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手帳]moleskine 5.6.7月分享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到了暑假的時候反而手帳都空空的阿(打滾)
難道是因為沒有辦法在課堂上填滿嗎?


好一陣子沒有分享手帳了~所以這次就5.6.7月一起分享!
不過中間事實上是跳過了許多日子
那些個空白的日子,現在問我做了什麼我實在也記不得阿(遠目)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看過的電影跟書都會忘光光的人(被外星人抓走?!)

來看照片吧,依然是充滿貓咪照片的手帳
(根本就是貓奴養成日記XDD 喔對了 多了一隻!)


咪咪背書包!看起來仍是百分之百的太妹阿!


在IKEA用LOMO拍了一些照片

買了超棒的銀行燈 (滿足)

買了新相機XD 接下來就可以把要送養的貓咪都拍清楚!

逃過一劫的世界末日?(有人還記得王老師嗎? 沒錯 我已經忘記了 剛剛看到才想起來XD)



咪咪竟然發黴了>"<
這個時候,就先在右上角跟左上角的日期下面,標註餵貓咪吃藥的日子

其實主要都是貼貓咪的照片(頂多把背景剪掉)
因為我是個十足的手殘人,無法畫畫的啦

幫貓咪洗澡吹乾的示意圖

一個人在城市中走來走去
只好自己拍自己的腳,彷彿也有點像在旅行(超會安慰自己的)


買了新的紙膠帶
愛心型的是咪咪的屁股XD

在出門前會先上網找好地圖,然後手繪在手帳上
這是我後來經常做的事(經常迷路?!)
這個時候,家裡默默出現了第二隻貓,噴噴。

噴噴是個小猛男,每天都在家裡練習上臂的肌肉,咪咪表示不予置評。
然後右上角的框框是,為了記錄咪咪與噴噴的個別情況,所以幫她們刻了小格子
在咪咪(M)的格子記錄他的餵藥狀況,跟預防針之類的 噴噴(P)也是
十分沒有創意的實務印章(默)

這張只是要表現噴噴的多管閒事



地圖again


地圖+撲街的小貓

不知所以的手畫框(我想我還是不要再這樣做好了XD)


在蓋印章的時候,噴噴跑來按印泥又花花花的跑過我的手帳
意外地留下了小腳印(滿足)(天阿 我是個媽嗎??)

開始去健身房運動(為避免廣告嫌疑 把上面的東西都遮掉了!)

趕在最後一天去看了川島小鳥


生日+好姊妹(她們送了我一堆貓咪印章XD)


姊姊吃貓咪照

喜歡紙膠帶的配色


咪咪睡成這樣真的很詭異
趁博客來特價,總算下手這組膠帶

和研究所同學去侯硐玩,這次絕對不要偷懶把MOLESKINE辛苦地背在身上
果然那邊有很多紀念章可以蓋(挺)

 太多照片了 所以貼到了別的日期去(並進行一些自以為是的排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