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文具] 2012手帳2本(mark's+amber lotus)開箱

其實今天要分享的手帳都不是我的(默)
因為和2011年一樣,我明年也是選用moleskine的daily diary(L)手帳
只是換成軟皮的而已,所以好像實在沒有什麼好分享的噢XD

上次在版上幫姊姊轉賣紅色的moleskine
當時有說到 因為幼稚的姊姊在誠品看到他的夢想手帳 有板友好奇到底是什麼 哈哈
所以今天就來幫他開箱一下XD
另一本則是送給好朋友的生日禮物,一樣是在誠品購入的MARK'S
跟他借來拍了照片分享囉。


首先第一本就是姊姊的夢幻手帳!

好啦 是真的很可愛XD 而且封面JEFF的話超有趣 哈哈
來看內頁吧






















邊邊的索引頁很精緻,顏色都很飽和

每個月的第一面有月記事,右邊則是橫條紋的筆記頁。

週記事則是長這個樣子,字體也很棒。
最後面有一頁2013年的年曆。
然後封底。那時後是用79折購入。
硬殼的線圈本真的是很棒,可是有點點重(不過還是比我的moleskine輕)。

來吧第二本XD
第二本是MARKS的,充滿科技感(?!)的手帳
為了符合去科技業開始工作的好友
今年捨棄了可愛的設計(去年送他巧克力手帳)
而選擇有時間軸,功能性充滿的手帳XD
是的,他是一本假iphone 哈哈
封面是像小時候我們抽美少女戰士還是七龍珠的雷射卡(洩漏年紀了?!)
不同角度會有不同圖案的那種(天阿我好不會形容)
可是很難拍>"< 其實這個角度應該是只有時鐘的待機模式
但是文字是日文。
翻開來一樣是年曆到2014年

月記事 mark's的質感真的超棒阿
時間軸的設計真的很實用


下面還有don't forget list可以打勾勾


最後的自我資料頁~

以上。
感謝大家閱讀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