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文具] 我的moleskine與他的好朋友們

其實好像跟moleskine也扯不上什麼關係
只是因為他們都是我隨身攜帶的文具而已(遠目)

平常出門的時候
除了帶著moleskine手帳(2011 daily diary L hard cover)
上課值班無聊的時候要做什麼呢?
一定要隨身攜帶好用文具才有辦法隨時塗塗寫寫啊!
(可是明明我就不會畫畫)
總之,我還是要介紹(挖鼻孔)
moleskine和他的好朋友




好朋友本人,mark's夾鏈筆記本,
夾鏈袋裡面塞了一本專門記打工值班與課表的簡易手帳



打開來~我把本來附的橫條紋筆記本拿出來了
因為不常使用筆記本上課(都是用a4的方格紙記)
所以我只是需要使用這個a5尺寸的夾鍊袋方便攜帶各種紙製品
左邊是A5尺寸的方格紙,右邊則是同尺寸的條碼貓L型夾
外層的小夾層可以放各種便條紙(大創方格MEMO紙 大推)







.打開來其實有三個,都是在7-11買的(當然xd)
其實裡面是各種紙膠帶方便攜帶
因為之前是用鉛筆捲起來放在鉛筆盒裡,可是久了邊邊就會翹起來
看了超心疼的
所以使用L型夾,把下面黏在一起的地方剪開
(本來就開開的 要用一根棒棒夾住的那種 邊邊會有一個預留的厚度,所以我覺得比較不適合)
就可以變成輕便的紙膠帶攜帶本了,a5大小也很方便 只是要用3個(默)
這樣子 紙膠帶被包在裡面 就不怕會捲起來囉

然後把工作行事曆拿出來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小本子
要不是因為我的字太大 廢話又多 還要貼照片來撐場面(?)
不然整套換成這系列也很棒 (又便宜阿阿阿)
這本是 一翻開就是一整個月
一天一長條
對於我這種在學校打工排班 還有上課跟與老師開會的時間很固定的人來說
一長條的設計很方便分割   我在中間畫了一條線 直接分成上午跟下午。

然後突然來了摔角手(驚)
這也是跟好朋友系列一起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摔角手只有這項商品
好希望他多出一點(為什麼對摔角手情有獨鍾?!)

接下來偷渡一點我的moleskine

中秋節是不是一定要玩一下這個XD
我家黑貓帶上了鋸齒狀的柚子假髮 變身成水手柚子 哇哈哈哈

虎斑貓戴著修剪地非常完美的柚子帽XD
變成...keroro了(默)

本來的手帳都會這樣子(噢 請不要關注在我左下角那張許純美照XDD)
行程跟隨便的廢話全部混在一起
為了方便以後閱讀,所以決心向九宮格手帳看齊(自以為XD)!
自己在moleskine畫線!!

看得出來上面變出了很多條線~把所有的行程寫在最左邊的時間軸
中間就寫自己想寫的廢話~
右欄第一格是待辦事項
右欄第二格是記貓咪X2的近況
第三格則是用來記帳
喔喔對了 最上面跟日期一起的那片空白 就來寫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

實際使用起來有點類似這樣子
結果翻來翻去發現自己常常沒有按照規定在寫?
報告完畢。
我還是最喜歡moleskine了(茶)




沒有留言: